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警方:抓!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3-03 12:29:55 字号:A- A+

截至3月2日12时,

青岛9个区市的住院病例已经“清零”!

也是在这全民战“疫”的关键时刻,

大家都绷住劲儿的紧要关头,

竟还有人打起野生动物的主意!

↓↓↓

2月28日,胶州市公安局铺集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铺集镇的一片林地里安装网具捕杀野生动物。



接到举报后,铺集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展开调查,于当日将邱某(男,55岁,铺集镇人)抓获,并在其承包经营的林地内找到已毁坏的捕鸟网,从其家中的冰箱里现场缴获3只斑鸠、1只猫头鹰和30只麻雀(死体)。



据邱某交待,他平常独自一人生活在这片林地里,看到树林里麻雀等各种鸟类很多,闲来无事便买了网具,等待一些麻雀“自投罗网”,这些被捕获的鸟类他都处理好后放在冰箱里。对他自己的这种行为,邱某表示知道不对,但没想到会违法。目前,邱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除了捕杀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

不配合防疫检查,

甚至对工作人员大打出手的行为也还有存在!

2月29日上午11时许,

黄岛公安分局胶南派出所

接到陈家庄村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报警,

暂住在村里的妇女蔺某

在疫情防控检查站闹事。


民警现场了解,村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暂住人员办理了通行证,蔺某准备进村时,拒不出示通行证并想硬闯过去,被工作人员劝阻。蔺某情绪冲动,不停地骂人,并撕扯下工作人员的帽子扔地上用脚踹。



民警现场进行调解处理时,蔺某仍然情绪冲动,她先是跪在地上,后又躺在地上打滚,并不停地辱骂工作人员和民警。后来,蔺某的丈夫赶到现场进行劝说,拉着蔺某准备回家,不料蔺某朝一名工作人员猛踢一脚,继而又辱骂起来。



目前,蔺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黄岛警方依法裁决行政拘留15日。


捕杀野生动物自是严惩不贷!

同时在这个关键当口,


大家还是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疫情还没有过去,

一定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的检查,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