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纪燕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全国最美家庭纪燕家庭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全国最美家庭、党员之家、岛城十佳兵妈妈的纪燕和丈夫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社区先锋模范岗的值守工作,值守期间,站岗登记、发放宣传页、入户排查,他们和社区的年轻人一样忙碌着。纪燕时时惦记着社区里的几位老人和困难家庭,于是她又召集起“五号有约”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几个姐妹,一起到这些人家中送口罩、消毒液和生活用品,嘱咐他们别出门、教他们怎么戴口罩,帮忙喷洒消毒。除了参加站岗执勤外,纪燕一家还发挥自身的特长,编个小快板儿,书写宣传标语,贴在防控点、宣传栏、单元口,为社区社区宣传疫情防控、团结群众贡献一份力量。在她们的带动下,4岁的小孙女也将2000元压岁钱捐给了城阳红十字会用于购买防疫物资,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憧憬和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