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莱西市税务局:利好政策为个体经营者纾困解难

2020-02-28 17:3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华)记者了解到,目前莱西市登记个体工商户近1.7万户,户数众多,覆盖面广,受疫情影响较大。为确保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及时传达到每一位个体经营者手中,莱西市税务局各科所及时将政策进行梳理,通过个体微信群、征纳沟通平台及时推送到每一位个体经营者手中,帮他们树立信心,稳步发展。同时,安排专人通过线上方式为个体经营者进行精准辅导,确保利好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在了解到优惠政策后,莱西市鑫佳文体用品商场负责人刘先生说道:“往年开学季是生意最火的时候,今年受疫情影响比较大,再加上房租水电,压力有点大。在个体微信群得知这一好政策后,真是又惊又喜!知民生,解民忧、脱民困,点赞!”

“降低增值税征收率、减免社保费等五大举措的提出,对促进各行各业尤其是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会通过网上线上、互动交流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促进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业提供有力保障。”莱西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王春生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