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丢人!青岛2男子进社区拒绝登记测温,被拘留!

2020-02-28 15:4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拒绝登记、拒绝测体温、辱骂恐吓工作人员

竟然还想开车冲撞防疫关卡!

最终被依法拘留…

就问你俩丢不丢人?

两名男子驾车去青岛西海岸新区小殷社区接人,不但不配合测量体温和实名登记,还试图冲卡。2月27日记者从青岛公安边防支队了解到,两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20日晚9时许,黄岛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小殷社区西边路口,有人辱骂检查站防疫工作人员,拒不接受防疫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后得知孙某(42岁,本市人)去岳父家接妻子,张某(24岁,本市人)开车载着他去。车辆行驶到路口时,防疫工作人员上前告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测量体温和实名登记。两人拒不配合,张某还当场恐吓工作人员,并驾车朝着防疫卡口冲过去,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劝阻,两人驾车逃离现场。

经审查,孙某和张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