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惊了!青岛人的冰箱里竟然都是…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2-21 09:45:22 字号:A- A+

疫情期间,为了减少出门的需要

很多朋友选择囤货度日

冰箱里塞得满满当当

快来看看下面这些冰箱

有没有你家同款?

啥都有类型

对于居家达人来说,一个食物种类齐全、摆放井井有条的冰箱,可以让自己的满足感、成就感爆棚。每次打开冰箱就好像在逛一个迷你超市,爱了爱了~

健康果蔬型

过年期间大鱼大肉吃得太多,体重一个劲飙涨,不少人下定决心要减肥,打算控制饮食,顿顿食草。于是乎,每次采购就疯狂囤新鲜蔬菜水果,好像只要买完了就能瘦一样……

食肉动物型

在食肉动物眼里,“头可断,血可流,吃饭不能没有肉”,看到冰箱里囤满肉肉,脸上才会露出满意的笑容。

肥宅快乐型

对于广大肥宅朋友来说,冰箱里怎么能没有快乐水和雪糕呢?毕竟,这可是续命的法宝啊!

精致猪猪女孩型

还有这么一群人,她们的冰箱里没有食物、没有饮料,全是瓶瓶罐罐,是的,她们就是传说中“精致的猪猪女孩”。

最后,给大家看看青岛人的冰箱

鲅鱼、黄花鱼、大虾……

各种海货应有尽有

生活在海边,就是这么的幸福~

你家冰箱是井井有条还是乱七八糟?

什么东西囤的最多?

评论区来聊聊~

图片来源:茼蒿、大四喜、新浪微博网友,作者名见图片水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