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人 重要通知!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2-21 09:37:19 字号:A- A+

先来看两则重磅好消息!


青岛又有两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20日上午,又有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青岛市胸科医院治愈出院。截止目前,市胸科医院共治愈7名青岛地区确诊患者。


2月20日下午,平度市首例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平度市累计确诊的3例患者全部出院,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其密切接触者也已全部解除集中隔离。



下面这些重要通知,请速速查收!


终于能剪头了!


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月19日发布通知:尽快恢复生活服务业经营,保障市民日常生活需要。


一、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鼓励和支持商铺、日用百货、宾馆住宿、餐饮配送、理发、维修、家政、洗涤、广告印刷、房屋中介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经营单位尽快恢复营业。鼓励餐饮店提供外带外送服务。快递投递外卖等行业实行无接触配送。鼓励各类居家劳动力返岗营业。


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畅通人流、物流和供应链,为生活服务业恢复营业提供便利、创造条件。任何部门和单位除要求经营业户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外,不得提高标准或另设门槛,干预业户恢复营业。各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业户落实防控措施的检查指导。


三、经营业户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按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高速开放啦!


根据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我市决定自2020年2月21日9时起,开通前期临时封闭的17处高速公路收费站辖区内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均实现正常运行。


各区(市)根据相关政策标准,同步在该17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做好配合工作。


17处高速公路收费站明细↓↓↓


2月企业社保暂停缴纳


2月20日,记者从青岛12333获悉,2020年2月份,企业社会保险费暂停缴纳。


转发,让更多人知道!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