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网传国家下发“口罩补贴”微信领取是真的吗?

2020-02-20 14:38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丁淑华)近日,有网友向青岛新闻网反映,朋友圈流传一则消息称:国家下发“口罩补贴”,有社保的都可以领取,这是真的么?
据了解,目前并没有“微信口罩补贴”。网传微信群的活动中所谓的“补贴”是微信绑定电子医保卡的相关微信福利活动,并非口罩补贴,且活动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并非疫情期间针对“口罩”的补贴活动。

据了解,目前山东省等部分城市参保用户可以领取奖励金,同一医保卡、同一微信号为一个用户,不可重复领取。活动时间是:即日起至2020年4月1日,提现截止时间: 2020年4月1日00: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