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暖心!网格疫情防控点上的特殊生日

2020-02-16 16:4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2月16日讯 2月15日,一场风雪席卷岛城,这一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对于退伍军人谭祥斌来说,是特殊的一天——他的生日,这也是有生以来第一个刻骨铭心的生日。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中,北仲社区的谭祥斌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主动投身于防控疫情的工作中,为这场防控疫情持久战注入了一股鉴定的力量。在这一天里,谭祥斌仍旧坚持在防控的一线,早上他和工作人员一起清理了社区路上的积雪,对单元门口进行消杀,并认真的排查每一名进入社区的居民和车辆,尽职尽责的度过了这一天。他所做的一切,感动着社区每一个人。到了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齐英杰为谭祥斌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感谢他对社区防疫的坚守,大家一同为他过了一个有意义又特殊的生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