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100+景区免费宣布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附青岛免费景区名单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2-14 21:19:43 字号:A- A+

疫情期间

无论有多危险

总有一群人

甘愿坚守岗位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为了致敬最美逆行者

全国超过100家景区免费对医护人员开放


崂山


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崂山风景区将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及现役军人实行免费游览政策。


为了感恩他们的付出,崂山风景区各开放游览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现役军人实行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游览(含景区门票及观光车)。


极地海洋公园


为了向全国的白衣英雄表达深深的敬意,海昌海洋公园旗下景区在2020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也将秉承“爱在极地”的理念,用爱与感恩之心,感谢奋斗在抗疫第一线最可爱的人。



交通安全博物馆


为了向全国各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青岛汽车总站各旅游集散中心将为医务工作者推出系列旅游免费或优惠政策,自文旅活动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可享受一系列的旅游优惠。


据悉,医务工作者可享受交运汽车总站送出的如下福利:

免费参观游览交通安全博物馆;

医务工作者子女可享受青岛交通安全博物馆、“致远学堂”岗位职业体验研学服务;

免费为医务工作者规划并操办旅游全行程服务;免费享受旅游攻略咨询服务;

导游优惠服务;

旅游地接、直通车、国内游优惠服务。


具体可拨打咨询电话0532-83720606,或咨询“交运集团温馨之旅”微信公众号。


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


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与奉献,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自景区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将全年为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全国医护工作者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医护人员资格证)免费入园,无需预约。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


为回馈全国医务工作者的奉献,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决定全年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1年3月1日,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将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与此同时,滨海学院自博馆针对青岛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护人员,凭相关证件可于游客服务中心办理家庭年卡及开卡,自开卡日起一年内无限次入馆。



山东其他免费景区


1,淄博马鞍山景区

2,孟庙孟府孟林景区

3,以及雪山彩虹谷

4,天然地下画廊

5,沂蒙山根据地


江苏免费景区


1,淮安龙宫大白鲸世界


2,淮安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


3,淮安吴承恩故

PS:江苏淮安辖区内收费景区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


4,常州嬉戏谷

PS:对2020年新冠病毒常州驰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截止目前为87名)实行终身免费开放特惠政策!


5,常州中华恐龙园


6,句容茅山景区


7,溧阳天目湖景区


8,苏州盘门景区


9,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10,连云港孔望山,桃花涧等景区


浙江免费景区


1,台州市所有A级景区

台州市近日宣布所有A级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免费政策时间自所有A级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承诺参与免费开放的A级景区名单如下:

椒江区(10家):台州市海洋世界、海门老街景区、吴子熊玻璃艺术馆、台州市博物馆景区、椒江智能马桶小镇景区、椒江药都小镇景区、宝石工业园、台绣艺术馆、同康酱酒园、349潜艇观光基地。


黄岩区(9家):黄岩柔川景区、黄岩九峰景区、黄岩布袋山景区、黄岩蓝美庄园、黄岩奥特莱斯风情小镇、中国柑橘博览园、黄岩智能模具小镇、黄岩大寺基景区、黄岩桐树坑红色景区。


路桥区(1家):路桥中央山公园。


临海市(15家):临海江南长城旅游区、临海灵湖景区、临海桃渚龙湾海滨景区、临海江南大峡谷景区、临海羊岩山茶文化园、浙东休闲家居城、临海下涨景区、临海牛头山景区、临海丁公园景区、临海上江景区、临海黄石坦景区、临海岭根景区、小芝碧水湾、临海国华珠算博物馆、临海黄土岭景区。


温岭市(7家):温岭长屿硐天、温岭方山景区、锦屏公园、千年曙光园、温岭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台州大岩头农业观光园、东辉公园。


玉环市(10家):玉环大鹿岛景区、玉环漩门湾农业观光园景区、玉环漩门湾湿地景区、玉环龙溪动漫花谷景区、玉环鸡山岛景区、玉环东沙渔村景区、玉环白马岙景区、清港大雷山景区、玉环百丈岩景区、玉环时尚家居小镇。


天台县(18家):天台山景区(国清景区、石梁景区)、天台后岸乡居旅游景区、天台南屏旅游景区、天台雷峰激情谷景区、天台龙溪寒岩景区、天台龙穿峡景区、天台安科旅游景区、天台古韵张思景区、天台花海茅垟旅游景区、天台易筋经景区、天台白鹤国际袜业城旅游景区、天台泳溪乡外婆湾景区、天台街头镇山头下旅游区、济公故居、赤城山景区、华顶景区、琼台仙谷景区、天台山大瀑布景区。


仙居县(15家):神仙居景区、仙居永安溪休闲绿道、神仙氧吧小镇、台州仙居皤滩古镇、台州仙居永安溪景区、台州仙居响石山景区、仙居大庄九都风情休闲旅游区、仙居高迁古民居景区、仙居花开·东方禾苑、仙居下各西陆山水休闲特色村、仙居下各新路古渡风情休闲特色村、仙居白塔镇上横街休闲旅游区、仙居淡竹乡下叶旅游区、仙居竺梅枕文化博物馆旅游区、仙居安岭灵江之源景区。


三门县(8家):三门蛇蟠岛景区、三门农博园、三门县三特渔村农家乐园、三门横渡潘家小镇、三门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三门栖心谷景区、三门沈园农庄、三门木杓沙滩景区。


集聚区(2家):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台州无人机航空小镇。


2,湖州长兴城山沟景区


3,宁波奉化溪口雪窦山景区


四川免费景区


1,峨眉山风景名胜区


2,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


3,葛洲坝4个4A景区:理县鹧鸪山自然公园和红原俄么塘花海、月亮湾、日干乔4个4A景区,以及若尔盖河它温泉谷景区


4,成都平乐古镇川西竹海景区、邛州园景区


5,成都天府花溪谷


全国其他免费景区


1,河北省祖山风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及警察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人民警察证)提供景区资源性门票免费。


2,山西雁门关景区


3,湖北恩施梭布垭景区


4,湖北恩施地心谷景区


5,河南驻马店嵖岈山风景区


6,海南省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三亚亚龙湾玫瑰谷、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海南呀诺达景区等,同样将在2020年全年,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门票。


7,江西婺源通票


8,河南省嵖岈山景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巩义市浮戏山雪花洞景区、龙潭大峡谷景区和荆紫仙山景区、驻马店老乐山景区,以及河南省嵩县的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三大景区


9,湖南省常德卡乐星球、常德桃花源景区


10,海昌海洋公园

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的旗下主题公园项目共10个: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目前,全国已有100+景区宣布对医务人员的免票政策(以上门票免费信息均来自于官方景区报道,具体免票政策福利以景区官方宣传平台公布为准),据了解全国还有更多的景区也在加入之中!


如果你知道更多的景区对医务人员免票,

请在留言区告诉我们!


也请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

让更多医务工作者能够看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