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战疫显身手  联通“掌沃会议”已在岛城数十家机构免费部署

2020-02-13 15:12 来源:青岛联通
分享到:

日前,由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同志主持,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出席,通过“掌沃会议”召开的青岛市东华软件项目签约视频会议完美落幕,首次成功有效实现北京-青岛远程网上签约。在整个视频会议过程中,35个分会场的声音清晰、画面流畅,近乎完美的视频会议效果得到了青岛市政府各参会单位的广泛好评。

图片来自《青岛新闻》

“掌沃会议”是青岛联通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针对政府、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推出的定制化视频会议产品,同时首创了远程网上签约功能。基于云架构的集视频会议与融合通信为一体的视频会议平台,一次会议能够提供500个分会场,既能够提供通讯录、即时通信、视讯会议服务,还可建立移动办公应用市场,对接原有传统视频会议系统,集成语音对讲、可视化指挥调度等功能,部署简单快速,使用快捷方便,安全高效。

为了让“掌沃会议”在防疫抗疫期间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青岛联通主动与各级政府单位、企事业单位取得联系,疫情期间免费使用。在年后短短的十多天里,疫情没有阻挡政府与联通的协作,“掌沃会议”已经在青岛市人大常委会、青岛市公安局等数十家政府企业部门派上大用场,成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远程指挥调度的“大脑中枢”。

为共克时难而生,冲向战“疫”前线。联通“掌沃会议”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的时候粉墨登场,快速实现信息沟通,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大会小会想开就开,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单位送去最及时、最有效、最可靠的信息化通信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