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30支服务队守好工业企业复工防护线

2020-02-13 11:5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高青苗)当前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近日,通济街道成立了由环保局干部和街道干部联合组成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服务队30支,为企业做好复工服务。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在复工程序、复工条件、防护措施等方面存在疑问或困难的可向服务队寻求帮助,服务队可通过实地走访,指导企业前期防疫工作、复工前的设备和手续准备工作,同时摸清企业仍存在的问题,并帮助他们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复工后疫情扩散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复工需要严格落实人员登记制度、测量体温制度等,还要设立观察隔离室,消毒杀菌工作更是要做到位,任何角落都不能放过。”郭庄社区服务队队员孙玉青向青岛精际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经济发展也刻不容缓,通济街道将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已帮助5家工业企业、7家大型超市顺利复工。

“复产复工企业要严格保障员工安全健康,定期进行消杀,并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员工必须佩戴防护用品才能上岗,如发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的员工应及时隔离并上报。”通济街道将严格督促落实复产复工工作,对缓报、瞒报、漏报特殊情况的企业将严肃追责,多方合力守好疫情安全防护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