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微指数榜单发布 青岛日报、青岛新闻网教育、青岛新闻网位列前三

来源:青岛微运营 作者: 责任编辑:邢书玲 2020-02-10 20:04: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邢书玲)由青岛新闻网打造的“青岛微指数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今日发布一周(2020年2月2日-2020年2月8日)榜单。

当前,我们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段,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大家健康平安,青岛各大官微积极行动起来,用一篇篇高质量的推文为我们带来最新疫情动态及科普。据悉,本周青岛微指数榜单统计在内的微信公众号共计诞生关于疫情防控宣传的10万+热文25篇,其中政务类4篇,媒体类20篇,医院类1篇。

媒体榜本期热度持续上涨,前三名依旧由“青岛日报”、“青岛新闻网教育”、“青岛新闻网”霸占。其中,“青岛日报”总阅读较上期增加63万+;“青岛新闻网教育”增加87万+;“青岛新闻网”增加33万+。热文方面,本期媒体榜共计收获10万+热文20篇,其中“青岛日报”收获8篇,较上期减少4篇;“青岛新闻网”收获3篇,与上期持平;“青岛新闻网教育”收获5篇,较上期增长两篇;“爱平度”收获2篇,较上期减少1篇;“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健康”各1篇。

★最具人气奖(好看数最多):青岛日报

★最有影响力奖(阅读数最多):青岛日报

★最活跃奖(发布数最多):青岛新闻网

>>>更多榜单详情点击此处获取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