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清廉之岛”青岛市廉政文化小分队走进市人大、市政协机关

2020-01-21 18:1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11点,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文化馆、青岛市市级机关西部管理中心承办的“清廉之岛”——青岛市廉政文化小分队一行走进市人大、市政协机关,为机关干部送“福”字送“廉”联。

活动现场,爱好书法的机关领导与青岛市文化馆的书法家们一起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围绕“清廉之岛”这个主题,“廉洁爱民”“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等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书法作品和大红春联展现眼前,吸引着过往领导们的驻足观赏,前来领取春联的机关干部络绎不绝。此次活动通过书法这一载体,让年节文化和廉政文化有机结合,进一步弘扬廉洁精神,构建我市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下一步,青岛市文化馆将发挥市文化馆总分馆制的优势引领带动10个区市文化馆,以人们喜闻乐见的多元文化形式组织开展廉洁主题宣传活动,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居民广泛参与的群众文艺演出、培训、美术书法摄影展览中,通过一系列活动,构建传递廉政文化建设的新阵地和新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