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莱西市沽河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3:0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振兵)1月18日,莱西市沽河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党员冬训大会,会议对全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布置。沽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金胜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李春白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沽河街道党工委按照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莱西市委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责无旁贷的政治自觉、踏石留印的勇气魄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统筹推进,使主题教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再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再强化、干事创业魄力再加大、清正廉洁作风再做实的有效载体,有力促进和保障了街道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沽河街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采取集中与分散结合、学习与研讨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结合的方式推动思想政治素质再提升,广大党员看着分数学、带着问题学、照着典型学,围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提高了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实施“户户到”、“企企通”、“人人联”三个行动,摸准村级实情、了解企业难题、温暖困难群众,使得全体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再强化,确保党员干部能够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实现问题在一线发现、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围绕激发党员干部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检视的问题为导向,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广大党员面貌为之一新,工作作风得到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深植心中。通过主题教育,每位党员干部都能在新时代摆好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自身的职责操守,不做“昏官”“懒官”“庸官”和“贪官”,实行了“红红脸、出出汗”、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种常态化机制。

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李春白对沽河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总结。

会议还对下一步开展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