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快讯!胶州文化和旅游局被省里点名了!

2020-01-20 11: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胶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2019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

此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共授予80个单位“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青岛市受表彰单位共7个,我市文化和旅游局位列其中。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个胶州文化人的辛勤付出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

2019年,胶州文化设施持续优化,文化活动亮点纷呈,文化服务精准供给,文艺作品推陈出新,非遗文化薪火相传,文旅产业蒸蒸日上!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稳步提升!

2020年,胶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文化人的使命,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全力开启胶州文化新时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