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连续21年开展送粮行动!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20-01-15 23:05:5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张嫱 宋延兵)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与联通青岛市分公司在联通山东路营业厅共同开展送粮行动,市总工会领导和青岛联通公司领导到现场,将价值13万元的花生油、大米等“年货”送到800余户困难职工手中,祝福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青岛市美协副主席于晓军等岛城部分书法名家现场泼墨挥毫,为广大职工送福送对联。

送粮行动已连续开展21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成为青岛市帮扶困难职工温暖过节的重要品牌。青岛联通公司每年出资13万余元,累计向全市18900余户困难职工奉献爱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此次“送粮”“送福送对联”活动是青岛各级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即:送慰问金、送物资、送政策、送讲座、送福送对联、送演出、送电影、送农民工平安返乡和送岗位的一部分。市总工会呼吁社会各界向困难职工伸出更多援手,献出更多关爱,帮助他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