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红色”引领“绿色”新时尚 即墨路街道组织参观市北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

2020-01-10 11:4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为提高街道党员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垃圾分类方法,强化垃圾分类行动自觉,切实把这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辖区垃圾分类环境治理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1月9日下午,即墨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引领‘绿色’新时尚”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社区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到市北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为主要内容,现场通过宣讲员讲解和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等形式,大家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基础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在实际生活中应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为做好辖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提升机关党员垃圾分类知识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引导了街道广大党员从被动认知逐渐走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吹响“红色”号角,带动辖区垃圾分类治理工作取得新突破,以“红色”引领“绿色”新时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