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从关爱眼睛和养生开始 镇江路街道开启健康讲座第一讲

2020-01-05 14:0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5日讯 (通讯员 宋小丽)为更好关爱辖区居民健康,提升居民健康保健知识,近日,镇江路街道各社区纷纷举办健康教育讲座,引导居民以良好精神面貌进入新的一年,在寒冬掀起一股保健养生热潮,受益居民100余人。

步入中老年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智能手机的普及,许多眼部疾病也悄然而来。拥有明亮的眼睛、远离眼部疾病,对生活质量至关重要。镇江路街道各社区邀请专业化医生为居民详细讲解了眼部健康情况、白内障的康复治疗建议等相关注意事项,讲座后还现场免费为老年人提供眼健康检查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的居民进行检查,并根据各位居民的不同状况,给出下一步检查和治疗的建议。活动结束后,还发放福字挂历,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路福星,福寿绵绵。

秋冬季节,因为早晚温差大,一冷一热很容易引发一些慢性疾病。为帮助老人安然过冬、提高老人保健意识,福彩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也来到太平镇社区,进行中医健康养生讲座,30余位居民参加。

医生教授居民“扬脖颈,护颈椎”、“悬手腕、防僵硬”,活泼的讲授、实用的内容,受到居民喜欢。最后,就居民提出的用药、饮食、运动等方面的问题,医生进行了耐心解答,给出专业、权威指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