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世界柔道大师赛冠军花落各家 中国队仅获铜牌一枚

2019-12-16 02:1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孙忠晓)为期三天的2019世界柔道大师赛昨晚在国信体育馆落下帷幕,在14个级别比拼中,日本队成为最大赢家收获了五枚金牌,东道主中国队表现平平,仅凭借陈飞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收获铜牌一枚。

  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归属的重要角逐,世界柔道大师赛要求各个项目级别世界排名前36位的选手才有参赛资格,而冠军选手将获得高达1800分的奥运积分,因此本次赛事受到各参赛球队的格外重视,中国柔道队此役共派出28名运动员参赛。

  在首个比赛日共进行的五个级别争夺中,日本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两枚金牌,其余三枚金牌分别被朝鲜队、科索沃共和国队和意大利队包揽。曾夺过军运会冠军的中国选手唐婧在第二个比赛日登场,可惜在1/4比赛中被日本选手锅仓那美淘汰出局,只获得女子-63公斤级比赛的第五名,而后者过关斩将在击败法国选手之后成功夺魁。前两个比赛日,日本队以四枚金牌、四枚银牌和四枚铜牌的成绩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占据绝对领先优势。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日本队继续延续着每日夺金的定律,原尺久喜在男子+100公斤级的比赛中笑到最后,为日本队摘得本届赛事的第五枚金牌。中国选手陈飞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与韩国选手尹玄志会师铜牌争夺战,比赛中陈飞的速度和敏捷稍占上风,最终战胜对手取得了中国队本届赛事的唯一一枚奖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