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 > 农品展会 > 正文

农产品博览会 看看这些好农品

2019-12-14 12:2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1/7

草莓正当季。平度白沙河街道的圣果草莓合作社带来了“后沙岭”牌草莓。这种草莓使用有机肥和蜜蜂授粉以及脱毒育苗等技术,全程绿色,口感相当棒。

 

2/7

海滨小金新近推出了“丈人鲅鱼”。这种即食鲅鱼很能体现青岛的餐饮文化特色。

 

3/7

来自平度仁兆的青岛锐阳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萝卜品种有十几种。其中最有名的叫绿翡翠和玛瑙红,都需要十元一斤。

 

4/7

青岛手拉手韭菜是优质农产品,在超市每 斤 售 价30元,现场售价8元一斤,很快被消费者抢购一空。

 

5/7

作为青岛生猪养殖的代表企业,平度南村 “青岛年猪”董事长王雨农来到博览会给市民品尝酱卤的年猪猪肉制品。

 

6/7

龙盘参鲍是青岛海产品的大品牌,展示的青岛海域生产的鲍鱼个大肉厚,味道鲜美。为延长保存期,公司开始生产冻干鲍鱼。

 

7/7

青岛鲁海丰集团的员工介绍深海网箱养殖的鲈鱼和大黄花鱼,每斤只需要4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