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学习军人风范 增强自身素质——青岛一中2018年1班组织军营参观学习活动

2019-12-09 12:20 作者:胡婧婧
分享到:

2019年12月8日下午,青岛一中2018级1班同学们,到海军某分队开展“学习军人风范,增强自身素质”社会实践活动。

image.png

同学们着装严整、列队整齐、秩序井然,在分队领导带领下,参观了官兵宿舍、荣誉室、体能训练场、装备阵地等场所。在官兵宿舍,看到被子、脸盆等物品摆放整齐统一、干净整洁,同学们感叹不已,表示要学习军人作风,养成健康、良好的集体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在荣誉室,同学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聆听官兵讲解部队优良传统和先进事迹,表示要传承优良传统,争当先进标兵;在装备阵地,听官兵讲解现代战争故事,了解信息装备发展趋势,增强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紧迫感,表示要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感受军人风采、学习军人风范的同时,提升了对国防和军队的认知和认同,强化了集体观念和纪律观念,增强了学习紧迫感和自觉性。(作者 胡婧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