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青岛考生和家长注意!这个教育招生网站是假的!

2019-12-05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韩彤彤)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打假”声明:“山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信息网”(http://www.ckbm.cn/school.html)不是山东省教育厅建立或者批准建立的。同时,该网站所载我省高校信息不是相应高校提供的,收费账户也不是高校财务账户。

据悉,“山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信息网”所发布的招生信息,未经山东省教育主管部门审核。因此,广大考生和家长如需了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报考信息,请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www.sdzk.cn)和各高校官方网站,或者向高校备案函授站咨询,以免获得的信息不准确及上当受骗的情况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