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知名女网红遭家暴!被男友拖出电梯打...蒋劲夫也再次被曝家暴...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11-28 16:08:18 字号:A- A+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选择沉默等同于纵容!


近日,网红美妆博主“宇芽”在微博发布一段长达12分钟的视频,揭露了自己曾经被家暴的遭遇——


“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说出来!”

宇芽,原名何雨虹,是Papi酱公司旗下知名美妆网红,曾经做过三年化妆师。微博粉丝超过70万,抖音粉丝超过190万,曾经因抖音上的一个蒙娜丽莎的美妆视频火爆网络。



视频中,她把自己化成达芬奇的《蒙娜丽莎》,这个载誉全球的世界名画就这样活了。这个视频在抖音上的播放量超过3000万次,点赞超过100万。英国《每日邮报》、美国Borde Panda艺术博客网、日本时尚杂志等媒体都对她进行报道,引无数外国网友围观。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就是这样一个博主在生活中,却不知经历了多少个日夜的挣扎与恐惧,才鼓起勇气站出来,诉说她被一个所谓的“完美”男人家暴的事实。

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



我被家暴了




看完之后你会发现,这个男人是家暴成性的,他的前妻,前女友,出来叙述了自己曾经的经历,他曾经的朋友,也现身证明他有家暴行为——

第一任妻子控诉他:

刚到重庆的时候她怀孕了,男方竟然朝她的肚子踹了两脚,还打了她一耳光,力气大到人都发晕,他甚至还掐女方的脖子,去厨房拿菜刀要看人,女方差点丧命。


第二任妻子控诉他:

男方会把女方的手反锁起来,把头抓起来往墙上撞,然后很轻蔑地说“你就装吧“。


而对于宇芽来说,和他相处的一年时间里,生活仿佛炼狱一般:


据宇芽的描述,家暴男@沱沱的疯魔教是一个画家,在公众面前展现的是一个拥有近乎完美品质的人,相处之后,他还强调自己是一个不会打女朋友的人。


起初男方的温柔品质让宇芽陷入了温柔乡,但是2018年正式在一起之后,这人开始显露出他真正的面目,先是破口大骂,还强行给宇芽灌输自己的三观。


然后宇芽又发现他是一个虐待动物的人,微博上显示自己爱小动物的形象可以说统统都是假象。



就像我们知道的,男人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的区别,宇芽在最初遭遇家暴的时候选择了沉默,却没有换回对方的顿然醒悟,而是更加变本加厉的施暴于她,然后转身再以一套话术,表示自己打她是不得已,甚至可以自己自圆其说,把对方说的最后都怀疑自己、怀疑人生,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挨揍。


宇芽在微博发声之后,网友发现暴行的施加者@沱沱的疯魔教仍然是一副无所畏惧的态度,他的微博签名甚至还写着“目中无人无法无天”。


还有网友翻出他2013年的一条关于家庭暴力的微博,果然是一套会把所有责任归咎于女方的说辞↓


针对这件事,26日,@重庆市妇联回应:对此高度重视,并立即协同相关部门了解核实情况。如微博内容属实,其男友行为属于典型家庭暴力,受害人可向公安机关报案或向人民法院起诉;市妇联已主动联系博主,并将协同相关部门,为当事人提供帮助服务,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相关律师也表示,施暴男子或涉嫌三项罪名: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故意损害财物罪。


宇芽的事情还没有最后的处理结果,昨天半夜,蒋劲夫又被外籍女友爆出家暴!



这是蒋劲夫再一次被爆出有家暴行为了!


大家一定还记得就在去年,蒋劲夫和当时的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因为家暴事件闹得全网沸沸扬扬。↓


去年11月20日,蒋劲夫日本籍前女友中浦悠花发文指控蒋劲夫殴打家暴她之后玩失踪。



并晒出了伤情照片,伤痕累累触目惊心。



随后蒋劲夫在微博承认了家暴女友事实并公开道歉忏悔。



一个礼拜后,蒋劲夫在日本被捕。



但是最终,蒋劲夫不用坐牢被释放。2019年初东京地方检察院发表了对其不起诉的处分,但理由并未明确。


今年1月11日,蒋劲夫前女友就案件结果发文:接受不起诉的处分。


随后这段家暴风波逐渐淡出了大家的生活中。蒋劲夫也从日本回到中国,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2019年7月,蒋劲夫和乌拉圭籍的外国新女友Julieta同游迪士尼被拍,恋情曝光。


之后蒋劲夫与友人聊天时,也坦白了自己新恋情的开始,并表示自己要“认认真真谈恋爱”,言语中不仅可以让人感受到其欣喜之情,还大有一种与过去不堪恋情做告别的意味。


可惜,蒋劲夫与女友的这种甜蜜依旧没能维持太久。由于两人高调示爱后便长达3个多月零互动,因此网友纷纷质疑两人分手了。

而近日好奇心的网友也特地在Julieta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提及了此事,但得到的答案却是让蒋劲夫“越远越好”。



如此愤怒的语气,正当网友疑惑两人是不是吵架时,11月26号晚,Julieta的自述为我们揭开了该事件另一层令人发指的阴暗面,身为男友的蒋劲夫又家暴了!

就是这位蒋劲夫的新女友Julieta(已分手),昨天深夜在ins发文控诉蒋劲夫家暴: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像是生活在监狱里,蒋劲夫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强的人。”




“有一次开着车,发疯似的要撞车然后和我一起死。”


“捏我的颈,拳打我的肚子甚至威胁要杀我两次。”


“他造成我的手和脚有多处瘀伤,但因为怕媒体不敢打脸。”



“他踢坏他父亲的车镜还说要打自己的亲生父母。”


“我替他们感到难过因为他们要面对这样的儿子。”




“和他在一起的最后一段,我一直在找机会逃跑,直到8月底才逃脱。”


“这些都是在我和蒋劲夫在一起不到两个月内发生的。”



Julieta发的都是ins的story,除了四页面的文字,还有两张照片。


应该是蒋劲夫把电脑给掰成了这幅样子 ▽


还有Julieta离开那天拍的照片,桌上都是剪掉的银行卡。▽



果然,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

针对这一次被爆出家暴,

蒋劲夫在微博上暂未做出回应,

无论再如何“洗白”,

蒋劲夫这个家暴施暴方,

不管面对的伴侣是谁,

怕是一辈子都改不了。



还是那句话

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

请对有家暴行为的人

保持零容忍的态度!


也提醒和呼吁大家

如果自己或身边人遭遇家暴

一定要学习拿起法律武器

及时伸出援手

保护自己和他人!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