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人贩子“梅姨”现身山东并落网?看看网警怎么说

2019-11-28 09:42 来源:山东公安
分享到:

11月17日,人贩子“梅姨”画像被“官方”爆出,几天之间朋友圈、微博热搜各大V纷纷转发。不久之后,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辟谣消息:

随着“梅姨”画像的消息被“官宣”后,“梅姨”被落网的消息也开始在全国各地出现,如湖南长沙市、浙江金华兰溪市、河北保定市、广东清远市、广东佛山市这些传闻均已被当地警方辟谣!


近日,“梅姨”又在山东聊城被落网了,还有现场抓捕视频呢!

日前,一则“人贩子‘梅姨’在聊城阿尔卡迪亚小区被抓”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并配发了一段抓捕“现场”视频引发关注。


随后,人贩子“梅姨”来聊城的信息在更多聊城市民微信群、朋友圈传播。


有网友爆料称,11月23日晚七点半左右,在聊城阿尔卡迪亚五期步行街,一名妇女企图偷孩子,被路人拦住,没偷成,用利器将女童划伤,提醒广大家长注意,一定看好自己的孩子。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聊城网警回应表示,经调查核实,此为谣言信息,实际情况是因家庭矛盾引起的纠纷,抱孩子的是孩子的母亲,具体情况相关部门正在处理中,并非人贩子抢孩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