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藏在老城区的私房料理,只有1%的青岛人知道,想吃还得预约排队…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11-21 17:36:06 字号:A- A+

大港新开了一家私房菜

擅长将本地食材玩出新花样

口味新奇,越品越爱,回味无穷

道道精致,颜值在线,满满高级感

价格平民,几杯奶茶钱就能享用一顿创意料理


店里环境简约不失小资

特别是门口花房,简直少女心爆棚

赶紧带着小对象小姐妹来打卡吧


当然,还有宇宙第一宠粉本胖编

为你们争取的独家福利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藏在老城区的私房料理


这家私房菜很有个性,单从店名就能看出来,『商河路16号私房菜』,直接以地址命名,让人印象深刻。


大厨从业十多年,特别爱钻研创意料理,能将常见食材常见做法融合改良,烹饪出独特口味。店里每一道菜品都是自创,在其他家可是吃不到!


这家店虽然目前还处于试营业状态,但早已凭借过硬的菜品登上市北区私房菜热门榜第2名,评论区全是5星好评,吃过就爱上~

胖编推荐菜,照着点准没错


店里所有菜品都是大厨精心研制,经过上百次试验品评,达到近乎完美的水平才能上桌,每道菜都值得一尝,不会踩雷。


但是毕竟咱们的肚量有限,得挑经典的吃,所以咧,本胖编就把十次打卡经验总结出来的私藏菜单分享给你们,照着点,准没错!


招牌——16号金牌碳烤肉

单看卖相就能感受到这道菜有多走心,精致的造型之下是打动舌尖的灵魂。选用新鲜的松阪肉,经大厨秘制酱料腌制整整24小时,后慢火烤制而成。

知识点来了

松阪肉位于猪颈两边

因其稀少而珍贵,有“黄金六两”之称

此部位肉脂如雪花般均匀分布,肉质鲜嫩


肉肉口感脆嫩,乍一品咸中透香,细细回味还有一丝甘甜,每种味觉都恰到好处,真心赞~


招牌——16号过桥排骨

选用高品质肋排,先卤后炸。火候是关键,全靠大厨多年经验,待到表面微焦,不超过五秒就要出锅,如此才能享用到极佳口感。


肉质细嫩,口劲适中。比红烧味多了一丝酸甜,又不像糖醋排骨那样腻的过分。这种滋味很奇妙,说不清道不明,总之就是吃完一盘还想再来一盘。


招牌——鲜蜇头烩豆花 

颜值满分,一上桌有种身在米其林餐厅吃大餐的高大上。青岛人常吃海蜇,但是海蜇爪子在餐桌上可不常见,这是蛰头的精华部分,口感Q弹,有瘦肉的感觉,又带着海鲜特有的鲜香。


这道汤其他饭店也有,但多呈白色,而店里的汤汁却是与众不同的金黄色。秘诀在于,大厨用多种果蔬榨汁融入到了高汤里,才能有如此诱人的色泽。汤汁浓稠,很是下饭,非常适合老人小孩食用~


推荐——招牌脆炸鸡

喜欢吃炸鸡的朋友不能错过!外脆里嫩,鸡肉滑嫩鲜美,搭配大厨秘制蘸料,那叫一个香!吃过才发现,什么肯基基、麦当当都弱爆了,这才是真正的炸鸡!


推荐——野山茄炝拌蛰头

野山茄比普通茄子更鲜嫩,配上爽脆的蜇头,简直神仙组合。整体口味偏酸甜,还有山茄表皮的焦香,爱了爱了~


推荐——酱香螺头烧牛肉

这年头,坚持不用半成品,连牛肉都自己酱的店真的不多了,足见这家私房菜的品质之高。海鲜和荤菜的结合,口味独特,佐酒佳品!


网红打卡花房,两个男人的少女心


不敢相信,如此少女心的花房竟然是两个大男人打造而成,为老板的审美点个赞!美眉们记得来拍照打卡哦~


店里环境很有特色,既朴素又不失小资,很有小酒馆的感觉。


老板说不想做太流水的菜品,希望每位顾客都能吃得精致特别,所以店里只有5张桌子,每日限量接待。


店里设有包间,可容纳8—10人,环境干净私密,朋友聚餐、家庭聚会、公司团聚都可以来这,记得提前预订!


菜品有新意,环境有特色

关键还很实惠

如此神仙的一家私房菜

还不赶紧来打卡?

带上福利,冲鸭!


商河路16号私房菜

市北区

  • 地址:商河路16号

  • 电话:176 6393 4799(就餐请前预定)

  • 营业时间:11点-22点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