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玩命吗?吊着绷带醉驾上路 副驾驶还有人敢坐

2019-11-21 16:10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吊着绷带,也敢开车?而且还是醉酒驾驶!更可怕的是,副驾驶居然还有人敢坐。

前些天,萧山交警在湘湖路查获了一位“花式违法”的司机;喝了一斤黄酒,还敢“带伤上阵”这胆量,也是没谁了!

当天晚上,萧山交警大队湘湖执勤中队警力在湘湖路附近,对过往车辆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一辆浙A号牌的棕色小型汽车驶至卡点附近,检查过程中交警发现这辆汽车的驾驶员身上有酒气,且右手挂有吊带,疑似受伤。

这名驾驶男子姓丁,根据丁某交代,当天晚上6点左右,他在朋友家喝了一斤左右的会稽山五年陈黄酒。其右手臂的伤势,则是一周前摔伤所导致的骨裂。

尽管刚喝过酒,伤势也没好全,但丁某还是抱着侥幸心理,驾车载着两名朋友一起上路,仅过了半小时就被交警查获。经检验鉴定,丁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88.7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

目前,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