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燃气卡余额不足,没打招呼就被停气!这样真的合理吗?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11-20 13:01:47 字号:A- A+

近日一位青岛市民反映

自己在没接到通知的情况下就被泰能断了天然气




原文如下:

最近有泰能天然气公司的师傅上门,给免费更换了新的燃气表。用了一段时间,也没啥问题。


今天早上起来给孩子做饭,突然停气了。


打电话,客服说是不是燃气表没电池了;于是买了电池装上,还是没气。直到临近中午再打,客服说是不是没钱了,先充钱才能来气。


我问客服:没钱就自动停气吗?


客服答:是的。


我问:你们能不能别这么粗暴,没钱就直接翻脸停气。再说停气总得通知我一下吧?或者钱不够了能不能主动提醒下我,比打个自动电话、发条微信之类的?


客服答:你可以看气表、支付宝查余额。停气之前没有主动提醒,不止你一个人反映这个问题。正在开发。


我问:大概啥时候能弄出来?


客服答:不好说。正在多方协调。


我觉得泰能天然气的这种没钱马上停气的政策,是极端不人性化的。


花钱买气,天经地义。但没钱了要停气,起码提前和我说一声吧?


水电气,这些都是市民生活最基本的需求,随便停掉哪一样,都会让大家非常不方便。


饭做一半没气了还能热炒改凉拌,要是洗澡打上肥皂了燃气热水器没气了大家是不是要去裸奔?


充值手段是很方便,但能不能等电话、短信等主动提醒手段有了之后,咱再玩没钱就停气这一套?



你家遇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如果卡内余额被直接停气

你认为合理吗?

欢迎扫描二维码在文末留言区讨论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