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 > 节庆活动 > 正文

“小雪”吃正宗胶白来晚报下单

2019-11-19 10:32 作者:马丙政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读者采风团第六期的活动主题为“探访胶州大白菜”

“小雪”来,收胶白。国家地理标志农产胶州大白菜收获在即。本报与胶州大白菜研究所携手,以优惠价格让读者尝鲜。 10元一棵正宗胶白今日起接受预订,咨询电话82933355。 2019年,胶州大白菜研究所自主选育的大白菜品种胶白7号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登记。胶州大白菜的种植区域集中在大沽河流域和胶河流域,主要分布在铺集镇、胶莱镇、里岔镇、洋河镇等地。“小雪”节气,胶州大白菜将进入大规模的收获期。胶州大白菜研究所种植基地在里岔镇安家沟村,当地的“神泉”矿泉水非常有名,富含矿物质的地下水灌溉,还喷施富硒肥,让这里的白菜营养丰富,口感更佳。本报将邀请专家介绍胶白的最新研究成果,组织青岛名厨指导“胶白”吃法。

    “游大青岛看新变化”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读者粉丝采风团第六期的活动主题为“探访胶州大白菜”,11月22日当天,采风团将进行无公害胶州大白菜采摘、探访高凤翰故居和少海湿地赏秋景等。采风团报名火爆进行中,请扫描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码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