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2019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验收

2019-11-13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张亚萍 李永峰)今天,平度市2019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会议在平度市水利水产局会议室进行,会议由青岛市水务管理局主持并成立竣工验收委员会。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察看现场、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查看工程和财务档案等方式,进行逐项检查验收,并形成验收意见,最终同意平度市2019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验收。

平度市2019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于2019年4月23日工程正式开工,2019年6月30日完成建设任务。工程批复总投资1162.71万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护坡、溢洪道(桥)拆除重建、坝顶泥结碎石路面等。

自工程开工以来,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及管理程序规范,财务管理正规,积极落实“三制”管理。工程完成以来,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要求,各部位运行情况正常。

平度市2019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实施使七座小型水库的防洪标准达到20年一遇设计,200年一遇校核,可保证水库安全度汛和正常蓄水运用,解除洪水对下游村庄及交通设施的威胁,使水库的防洪、灌溉效益得到充分的发挥,保障水库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一定的经济效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