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小拳击 大梦想!青岛市第二届少儿拳击大赛落幕

2019-11-11 16:0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昨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拳击运动协会承办、青岛MAX拳击运动俱乐部、青岛埃丽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埃丽斯教育、宝矿力、澳洲Zo Cow、慈爱医疗赞助的“埃丽斯杯”青岛市第二届少儿拳击大赛在卓越大融城正式完赛。共决出17枚金牌、16枚银牌、4枚铜牌的好成绩。比赛分为基础展示赛和对抗赛两部分,共由来自全市9个拳击俱乐部的54名少儿业余运动员参加比赛。

  埃丽斯教育品牌的创始人牛女士表示,协办此届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推广青少儿拳击运动,更关注的是青少儿身心健康的成长。让中国的青少年儿童能够热爱拳击,认识拳击,通过拳击锻炼身体,勇敢自信,杜绝校园霸凌。在比赛中,各个俱乐部的青少儿选手们都充分展示自己,在比赛中不畏艰难、勇敢拼搏,将活力和自信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青岛拳击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宏志先生表示承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是给予热爱拳击的青少年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在比赛中锻炼他们的胆量、磨练他们的意志。特别是在校园暴力问题日益凸显的今天,要让孩子通过拳击运动提高内外修养,磨练出“不挑事、不怕事”的气魄。并且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给岛城拳击带来新的希望,发掘更多青少年拳击人才使拳击运动焕发新的光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