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明年春来再相会!今天,青岛企业帆船联赛落下帷幕

2019-11-10 21:2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王晨恺)今夜,浮山湾畔,群贤毕至。震撼的灯光秀下仿佛点亮时尚体育的起航之歌;经过长达半年的训练,国际海洋节.帆船周表演赛、热身赛和最后两天总决赛的海上角逐,由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总冠名的2019上山下海第三届旭辉银盛泰·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正式落下帷幕、鸣金收官。本次比赛共有7支岛城名企队伍报名参赛,数十名岛城企业精英参与其中。

岛城名企赛后相聚,共享航海庆祝大典

颁奖仪式开始前,现场大屏幕播放了记录2019第三届旭辉银盛泰•青岛企业帆船联赛长达半年精彩瞬间的纪录片,让现场充满了热烈而欢快的气氛。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先生、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乔向东先生、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总裁李扬先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会长赵广俊先生、上山下海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王永华、长江商学院青岛校友会秘书长孙化明先生、北大光华EMBA青岛校友会副会长王政霖先生、清华EBMA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刘衍卉先生、五道口金融EMBA山东同学会秘书长李强先生、山大EMBA青岛同学会副会长冯恩杰先生及8支赛队企业代表参加闭幕仪式。臧爱民副主席宣布闭幕。

随着主持人宣布颁奖晚宴开始,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先生为闭幕式致欢迎辞,介绍了第三届企业帆船赛和8支参赛岛城企业船队,高度肯定了本届企业帆船赛的意义和价值,赞扬了本届大帆船赛运动员们发扬的的团队航海精神。对“企业组队+帆船竞技”的创新结合模式,运用在高端帆船赛事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祝愿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在2019第三届旭辉银盛泰•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总决赛中,长江商学院青岛校友会荣获冠军,朗夫包装队亚军,文泰商学院队获得季军。

百舸争流,纵横商海亦当驰骋四海

2019第三届旭辉银盛泰•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总决赛已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上山下海双项赛事的核心子赛事——本届企业帆船联赛是青岛本土开创,全国首创的以企业为主题的帆船赛事,举办至今已是第三届。本届企业帆船赛的举办对青岛具有独特的现实意义。有利于深化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综合优势,展现奥帆城市独特魅力,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和文泰商学院等在青商学院企业资源为依托,加强与岛城名企的体育产业交流,为开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休闲体育发展带、打造海洋强市、建设蓝色经济领军城市做出新的突破。通过开创和举办特色帆船精品赛事,加快推进体育产业升级,促进休闲体育与旅游、商务等业态的深度融合,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倡导绿色发展、政企合作的同时,促进竞技体育、群众普及、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往开来

新思想,指方向,道路明。蓝图雄伟,激扬赤子之豪情。党领人民奋斗,指引前程锦绣,功绩感苍穹。坚定复兴路,浩荡再长征!作为中国现代帆船运动的发源地之一,青岛的帆船文化经过了至少三代人的传承,在全国范围内都独一无二,本次赛事也为“帆船之都”这个城市品牌的打造和提升贡献一份力量。企业帆船联赛为青岛的各方宾客展现了一个美丽、健康、文明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形象,体现了岛城企业开拓、进取、创新的航海精神,促进了帆船运动蓬勃发展,以岛城企业之力助青岛帆都品牌建设。

帆船运动代表人类勇于探索、不断挑战的精神,它也是最具策略性、最需要团队协作的运动,正如企业经营管理一样,是最具“企业家精神”的一项运动。借助企业帆船联赛的聚集效应和榜样作用,将带动更多具备探索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群体参与到帆船运动中来,进一步充实和提升青岛帆船运动文化内涵。

商学院的海上航线,英雄团的荣耀旅程

2019上山下海第三届旭辉银盛泰•青岛企业帆船联赛以中欧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及各商学院联盟青岛校友会为平台,赛事建设和品牌宣传均得到青岛市政府大力支持,将依托青岛优秀帆船资源,打造成为青岛市重点体育赛事。2019年的青岛海域因第三届“旭辉银盛泰•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更迷人,期待2020年企业帆船联赛各企业为青岛带来更多惊喜,为我们展现更多岛城企业的航海风采,我们相信帆船之都的城市名片将因为企业帆船联赛将增加更多亮丽的色彩!

(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