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观摩会

2019-11-08 2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11月8日上午,根据区委书记王波专题党课精神,城阳街道党工委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观摩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观摩会上,西田社区“初心广场”寓教于乐、“党员中心户”带动学习、“1+6”民情走访、“党员阳光承诺”、“同心志愿服务”和前旺疃社区“民情流水线”服务、“好婆婆好媳妇”述典型、“党员遍访联户群众”、“向阳红、夕阳红”志愿服务、“党员示范岗”等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做法给现场观摩人员留下深刻印象,与会人员在谈及观摩感受时纷纷表示,一定把先进经验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好的想法并付之行动,推动社区主题教育更好的开展。

观摩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恒良以《坚守初心担使命找准差距抓落实聚焦乡村振兴攻势彰显新担当》为主题,为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非公党组织书记,街道部门负责人及包社区干部共200多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区发改局产业研究科科长潘家志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泽旭主持。

吕书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乡村振兴攻势,对“坚守初心不忘本,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勇担使命敢作为,不负新时代”“找准差距抓整改,撸起袖子加油干”“狠抓落实见行动,勇当‘乡村振兴’急先锋”等四句话进行了深刻阐述,让参会人员更加透彻的领悟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强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清了自身存在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提振了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最后,吕书记对相关社区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各社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以更高的标准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推进发展、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中,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助力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