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李沧区税务局持续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收培训

2019-10-30 17:3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曹俊强)10月29日,市税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召开了青岛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收业务视频培训会,李沧区税务局在大崂路设立分会场。李沧区税务局、社保局李沧分局、医保李沧分中心和李沧区各街道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会就居民医保参保相关政策和系统操作、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常见问题答复口径、城乡居民医疗待遇政策等进行了讲解。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市医保局和市税务局对居民医保参保政策和系统操作培训视频。随后社保局李沧分局、医保李沧分中心和李沧区税务局社保科业务负责人,分别对李沧区集中缴费期城乡居民两险的征收工作进行了要点部署。会后设置现场答疑互动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问题,社保非税科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记录,为集中征缴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视频培训会后李沧区税务局联合社保局李沧分局、医保李沧分中心结合李沧区实际情况对与会的各街道保障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动员培训。就集中征缴期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特殊人员缴费流程及居民两险新政策进行了强调说明。同时,为加强工作沟通,及时解决问题,李沧区税务局公示了大厅运维人员电话和社保非税科业务咨询电话,并完善了微信工作群人员信息,做好辅导答疑,确保集中征缴期缴费工作顺利开展,持续提升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