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9智慧城市典型案例评选网络投票规则

2019-10-30 11: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一、投票须知

按照评选活动通知,网络投票占50%权重

1、投票时间:201911110时至2019111524时。

2、投票入口:移动端:请下载“青岛新闻”APP,浪潮集团“爱城市网”APP或通过微信打开评选官网(wisdom.qingdaonews.com)进行投票。

3、投票方法:投票人按照项目分类选择候选案例直接投票;同时也可以在通过分享邀请他人投票。

4、计票方法:APP微信端数据同步,以案例页卡上显示的最终投票结果为准。

5、投票结果:在”青岛新闻”APP可以获取实时投票排名,投票最终结果将在2018智慧城市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官方网站(http://wisdom.qingdaonews.com)、“青岛新闻”APP、“爱城市网”APP、微信公众号“信息青岛”公布。

二、注意事项

1、投票次数限制:

为确保投票的质量,通过微信移动端分享的的案例每IP同一个候选案例每24小时投票不超过1票;

通过“青岛新闻”APP,每IP同一个候选案例每24小时投票不超过5票。

通过“爱城市网”APP,每IP同一个候选案例每24小时投票不超过5票。

2、防作弊机制:

严禁恶意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

本次评选活动如发现投票中大量异常IP,投票系统会预警,组委会保留最终统计投票结果时清除非异常投票记录的权利。

3隐私保护

在投票过程中如有不明身份的人向参评单位索取企业信息、个人信息或要求提供刷票服务、赞助费等行为,请及时向组委会举报。

举报电话13210086668,电子邮箱:cio0532@163.com

4、未尽事宜参考《2019青岛智慧城市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