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施瓦辛格再次回归《终结者:黑暗命运》周五上映

2019-10-30 09:5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张力伟) 备受瞩目的科幻动作巨制《终结者:黑暗命运》将于11月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和广大中国观众见面,剧情紧接着1991年《终结者2:审判日》结尾继续讲述,忽略之后三部续集中的剧情。本片中,“T800”阿诺·施瓦辛格、“莎拉·康纳”琳达·汉密尔顿原班人马回归主演,麦肯兹·戴维斯、加布里埃尔·鲁纳、娜塔利娅·雷耶斯共同主演。该片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编剧)、提姆·米勒(《死侍》)执导。

《终结者》系列是最具影响力的科幻IP之一,数十年来风靡全球,是公认的经典。1984年詹姆斯·卡梅隆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终结者》诞生,就引发了科幻动作狂潮。1991年的《终结者2:审判日》再攀高峰,超5亿美元的票房直接登顶北美市场年冠,更一举斩获当年奥斯卡金像奖四项技术类大奖,被《电影周刊》盛赞为“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

此次重启经典,将再现正统《终结者》的原汁原味,卡梅隆亦是亲自担任制作人并编写剧本表现这场终极之战,与老搭档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重回战场,热血重燃,携手并肩。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中国区主题曲《Walk on Water》由华语女歌手G.E.M.邓紫棋亲自作词作曲并燃情献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