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迈向成功的朗桥 迈朗语言学校创始人艾怡燕

2019-10-21 09:08 来源: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分享到:

迈朗语言学校的创始人-艾怡燕,毕业于全球百强大学——欧洲马耳他大学(University of Malta)。2006年她带着满腔的创业激情来到了胶州,于7月成立胶州首家专业英语培训学校--迈朗语言学校,致力于英语教学、教研及相关教育产品的研发。

迈朗综合了中国传统教育与西方思想先进的教育方法,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儿童学习英语的模式--ACT教学模式,迈朗的ACT(态度Attitude,习惯Custom,技巧Technique)学习模式,旨在让孩子建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掌握多种实际有效的学习方法。

创办至今累计培训学员近三万人次,组织教学教研会五百余次,获得各项荣誉五十多项,组织大小型活动三百余次。迈朗毕业学员现在已经遍及世界十几个国家,多名优秀学员现读于或已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英国牛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二十多所世界级名校。

艾怡燕作为一名成功的女大学生创业者,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创业者的关心支持,体会到来自妇联组织的关爱与帮扶,她也想法设法用爱心回馈社会,用行动帮助大学生就业。截至目前,已解决了30多名大学生就业问题,为他们缴纳了了五险一金,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并扶持培训了多名大学生自主创业,资助胶州的十几户家庭贫困学生及偏远地区的学子,为其免费提供学习或参加活动机会。

用爱去关怀,用心去做事,做传播爱和快乐的使者,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量,是艾怡燕管理迈朗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祝愿艾怡燕在创业路上越走越远,向更高目标迈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