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冲超形势陷入白热化 黄海夺三分先啃“硬骨头”

2019-10-19 01: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孙忠晓)随着国家队赛事的结束,新一轮的中甲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冲超的悬念也进入到白热化争夺。前27轮战罢,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队与贵州恒丰智诚队同积51分,长春亚泰队和石家庄永昌队分别以49分和47分紧随其后,在联赛还有最后三轮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影响冲超的走势。明天下午,坐镇主场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将迎战实力不俗的北京北体大队,倘若啃下这块“硬骨头”,黄海距离中超的大门又更近了一步。

  在联赛尾声阶段,积分排名变得愈发清晰,占据榜首位置的青岛黄海青港成为了冲超的头号热门球队,所以在本赛季剩余的场次中队员们如何能顶住压力,保持最好的竞技状态,是青岛黄海青港队当前面临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在比赛赢球的时候,比分领先时反而踢得不够好,但比赛不顺利的时候,我们反而会踢得更加主动,这些都是人们的正常反应。在取得领先的时候,会担心优势从手中溜走,但是反过来讲优势也会让我们更加努力!我们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明白,这场比赛如果能够取得胜利,对于球队意味着什么,所以我希望大家把这些压力变成在球场上的动力!”黄海青港队主帅胡安马·利略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

  青岛黄海青港队余下三轮将分别与北京北体大队、南通支云队以及上海申鑫队展开交锋,这三支球队相比之下,北京北大队的排名更靠前、实力更突出。本赛季的首回合中,客场作战的黄海青港队在北体大队身上没有尝到一丝甜头,“土炮”王建文继续延续记录,连续五个赛季攻破黄海青港队的城池,戈武和林斯两位外援的轮番冲击也给球队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赛前的发布会中,胡安马·利略更是以“每一名球员的技术特点都类似于外援”的话述来形容对手,可见即便看似北体大队已经无欲无求,黄海青港队也绝不能掉以轻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黄海青港队队史的首任主教练,今天下午宿茂臻以北体大队的临时主帅身份重回国信体育场,得到了不少球迷的簇拥。面对志在冲超的旧主,明天的比赛宿茂臻会排出怎么样的阵容战术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