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这俩街道被公示为青岛垃圾分类“达标街道”

2019-10-17 15:1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宋波鸿)据青岛市城市管理局,2019年下半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达标街道”复验合格名单公示。为持续推进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工作,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以下简称专班)组织人员对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李沧区振华路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达标街道”复验。

根据《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青岛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奖补办法>的通知》(青垃圾分类〔2019〕2号)有关要求,“达标街道”的创建验收工作按照“客观公正、自主申报,区级初验、市级复验”的原则开展,各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组织辖区内“达标街道”创建及初验工作后,申报市级复验。

前期,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李沧区振华路街道办事处对照“达标街道”创建及验收标准开展了创建工作,市南区、李沧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进行初验并向专班申请复验。

香港中路街道垃圾分类收集容器。

2019年9月,专班组织按照“达标街道”验收内容对以上两个街道办事处开展市级复验。经复验,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李沧区振华路街道办事处整体宣传氛围较好,分类设施设置较为合理,台账建立较完善,在社区、单位、收运体系等方面验收评分均达到80分以上,且长效机制档案健全,满足“达标街道”的创建要求。

振华路街道垃圾分类收集容器。

现对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李沧区振华路街道办事处创建达标街道情况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从2019年10月17日起至2019年10月23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和建议的,请于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反馈至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