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在青岛怎样坐邮轮? 这里有份超实用的旅行攻略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10-15 10:24:41 字号:A- A+

你在青岛体验过游轮旅行吗?

守着大海这个得天独厚的条件

不体验一次想想也是遗憾

那游轮旅行都能去哪?需要怎么报名?

大概花费多少呢?

最全实用攻略给你们整理好了



坐邮轮出国,需要什么材料?

需要准备: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4.根据旅行社要求需要补充的其他材料。

小孩子需要护照么?


邮轮产品为出境旅游,要求所有客人(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无论是否进行下岸游览)都需持有回程后还有半年以上有效期的护照。


有护照才能预订邮轮产品么?


即使暂时没有护照也是可以预订产品的,只要能在最晚截止收材料日期之前办理完毕并按要求提交相关信息就可以。


坐邮轮需要签证么?


坐指定邮轮去日本旅游可以不用办签证,目前国内母港出发的日本航线都是免签的。


如何选择舱房?


根据邮轮公司的规定,儿童必须占一张床,一位家长与一位小朋友出行,需订双人房,两位家长与一位小朋友出行,需订三人房。一般儿童价格与大人一致,部分产品会有儿童优惠、同房第三人优惠,请留意具体产品的优惠说明。


三、四人房是上下铺么?


一般三、四人房是在双人房的基础上,再配备供第三、四人使用的下拉床或沙发床,少数房型会配备上下铺。


团体购票有优惠么?


团队达到一定人数可以跟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各成员单位联系,旅行社会单独设计方案、制定价格。


如何购买船票、办理登船手续?


(1)选好邮轮产品,找专业旅行社报名购买船票。

(2)提供相关证件材料包括: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4.根据旅行社要求需要补充的其他材料

(3)确认各项信息无误,跟旅行社签署合同

(4)保持手机畅通,旅行社提前1-2天发已成功报名并付款的客户《出团通知书》,上面有详细的集合信息,到港口会有领队协助登船。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