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藏不住了!青岛这6家藏在山海间的轻奢民宿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10-12 10:05:42 字号:A- A+

北纬36°,崂山沿线

这里,有着青岛最美的海岸线

有山、有海、有翠绿山头、碧海沙滩、海景公路

古语有云:“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

来过这里的游人都将此地称为“画中之境”


安如一曲悠扬之音!

天高、云白、海蓝、风轻云淡…

这片远离了市区的山海密境

令人惊艳的民宿在这里扎堆

开窗就能看海,家家堪比五星级酒店

梦寐以求,只想与大海更近一点?

那就干脆和大海“睡”在一起如何!

1.

陌海精品美墅

陌海家的整体建筑呈欧式简约风,简单却不失优雅。客房与大海隔窗而望,与恋人亲朋共享落日之美再合适不过。

内部装修精致却又各异,躺在床上便可欣赏到蔚蓝的海岸,180°无敌视角,大海被毫无保留展现眼前。足不出户就能将潮起潮落,日升日降的美景尽收眼底。

屹立在崖璧上的无边泳池来了一定要体验体验!看着温暖的太阳一点一点在海平面坠落,漫天的灿烂云霞也渐渐黯淡消失,夜幕降临,简直惬意极了~

陌海精品美墅

地址:崂山区王哥庄仰口景区返岭前村

电话:0532-82861768


2.

瀞澜泊苑

瀞澜泊苑位于崂山王哥庄的港东社区,依山傍海,错落有致,与周边的民房连成一片,形成了如今这座独立私密的庄园。

这是一家正在意义上依海而建的民宿,推开窗台即是海岸。傍晚海上一轮圆月,耳边一片虫鸣,早晨海面旭日东升,鸟啾声声入耳,朝气蓬勃。

公共空间真的非常大,无敌海景房更是让你和大海直接对话!把思绪放空,开阔的视觉体验让你推开心窗,抚摸阳光。喜欢轻奢生活的你,来这一定不会失望。  

瀞澜泊苑

地址: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港东社区167号 

电话:18953222808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