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平湾畔这家海鲜餐厅,39.9元约吗?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10-11 10:15:14 字号:A- A+

写在前面

要说青岛最出名的是啥,很多人会异口同声的回答:海景和海鲜!如果有一家餐厅能把这两个特色融汇在一起,就更美妙了。脑补如下画面:挑一张能看海的桌位坐下,一边啃螃蟹一边眺望天海之间,这情景想想就美…再邀请几个外地的朋友边吃饭感受海滨城市风情,别提有多棒!今天推荐的这家店便是如此了!而且还有超值福利噢~


遇见·青岛海鲜

开在太平湾沿岸的海鲜餐厅 

距离大海仅八步之遥

这家店有:

①三面朝海180°无敌海景

②超大量足的大锅蒸鲜

③品类齐全的本地小海鲜

④口味出众的青岛特色菜


来这儿吃上一顿饭

光拍照就能耗光手机电

宴请外地朋友也是倍有面!

坐拥180°海景

一边吃饭一边看海

太平湾畔向来是青岛人享受安逸生活的绝佳之地。悠然漫步在滨海木栈道,抬头望见一座三层的暖楼,这便是我们今天要“遇见”的地方了。



一楼观海厅、二楼宴客间、三楼是茶室,这座优雅的餐厅可同时容纳80-120人就餐。海鲜厨房,划海为界,共飨人间美味。



这儿白天阳光和煦,海风拂面。夜晚灯火通明,酒韵清香。在室外的卡座休憩片刻,旖旎的海岸线尽收眼底。夕阳余晖之下,是波光粼粼的海面。

八步食鲜海上来

从大海到餐桌就是这么近


遇见·青岛海鲜主张把新鲜海捕的海鲜呈现给顾客,缩短大海与餐桌之间距离。现捞海鲜,满载而归,品尝最地道的青岛味道。

当然也有平时一些小饭店点不到的海鲜种类,比如新鲜的海胆和活海肠子。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