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走进敬老院 童心暖夕阳

2019-10-09 2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节当天,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东楼一居委、东风路社区公益志愿者联合社区清华园学校少先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青岛今康福老年公寓,看望慰问住在这里的爷爷奶奶,并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公益志愿者和队员们不仅为爷爷奶奶准备了慰问品,还为爷爷奶奶带去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以及自己亲手制作的节日贺卡。老人们边吃着香甜的糕点,边兴奋的观看着演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演出在《诗朗诵》中拉开了序幕,队员们先后表演了口风琴独奏、舞蹈、独唱、快板等十几个节目,给老人们带来阵阵欢笑。老人们欣慰地享受着孩子们带来的关爱、幸福。

通过为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践行文明实践行动,充分培养了少先队员尊老敬老的观念,増强了参与社会实践经验和服务意识,促进和谐、文明健康发展。为进一步培养少先队员的社会责任感,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队员们说:我们跟随社区志愿者们前往敬老院慰问老人,为爷爷奶奶们送上祝福,尊老爱老一向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更应该把这个美德传承下去,让老人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让他们不再感到孤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