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航乘务员走进海军:歌颂祖国,共创未来

2019-10-01 11: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9年09月29日,山航客舱部青岛大队乘务五中队鲁雁乘务员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旅,与部队官兵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部队操场灯火辉煌、鲜花绽放,军民嘉宾欢聚一堂、共庆节日。主席台帷幕中央悬挂着巨型“八一”军徽,鲜艳的红旗分立两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行醒目的大字熠熠生辉,昭示着这无比辉煌的成就以及新中国走过的70年光辉岁月。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英雄的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百折不挠、不怕牺牲、英勇奋战,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类发展,建立了不朽功勋。

战士们热血高歌,一首首歌颂祖国的歌曲在会场上空回荡,《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每个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也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解放军斗志昂扬的精神气概。

随着客舱部鲁雁乘务舞蹈队《沂蒙颂》舞蹈节目的登场,庆祝活动逐渐迈向了高潮。翩翩起舞的鲁雁乘务员,姿势优雅大方、精神饱满、英姿飒爽,为祖国70年华诞献上了自己精彩的演出。

舞蹈结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鲁雁乘务员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致敬我们亲爱的祖国,也增进了军民团结。部队优良的作风,艰苦朴素的精神,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乘务员。大家都立志以人民解放军为榜样,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

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于奉献,争做“厚道山航”使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