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举行十一升国旗仪式

2019-10-01 11:0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10月1日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十月一日早晨七点整,一阵嘹亮的国歌声,在东莞路文化广场响起。原来这是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举行的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在场人员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随着国旗缓缓升起,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国旗升到旗杆顶端时,现场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干部及居民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热情,东莞路社区在文化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街道分管领导陈主任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青少年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同唱一首歌,共升一面旗,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