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2019年文化惠民消费季文惠图书展于青岛书城举行,低至3折

2019-09-29 15:52 来源:青岛文化消费办公室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全民参与文化消费,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青岛新华书店书城举办“青岛文惠,致敬祖国——青岛文化惠民图书展”,活动时间从2019年9月27至10月27日,期间市民可领取最多500元文化惠民补贴,购买图书最高补贴40%,参展图书全部以折上折形式让利,最低3折购买正版图书,空前巨惠。

本次文化惠民图书展以青岛新华书店书城为主,组织山东第三届文化惠民消费季、青岛市2019年文化惠民消费季签约的图书、艺术培训、文艺演出、文创产品、文化互动体验、旅游等省市两级签约文化企业和商户共同参与,10月1日-7日,青岛文化惠民图书展开展定向券补贴发放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文惠购平台进行省级和市级定向消费券发放60万元,消费者到达现场在线签到即可领取补贴、进行文化消费。

惠民书展分精品书、惠民特惠书两个展区。精品书展设在青岛书城大楼内,分布在5个楼层,集中展示全国出版界图书、电子音像、数字出版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开设“庆祝新中国成立70书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人民出版社献礼图书联展”、“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获奖图书展”、“学习强国推荐图书”、“新学期必备工具书展”等系列主题,领取文惠补贴购买全场图书(教材教辅除外)享受5.8折起。

特惠书展设在书城广场惠民展棚,青岛书城准备了1万余种特惠图书品种,全场5折起销售,其中包括三联书店、中华书局等名社的经典版本。此次惠民书展有许多有分量的经典名著,主要有古典门类《二十五史》、《全唐诗》、《全宋词》、线装国学系列等,以及名画鉴赏丛书、名家精品系列、名人传记系列;少儿类图书包括百科系列、科普图书等。惠民展棚内图书5折后还可使用文惠补贴,即享受原价3折起购买正版经典图书。

本次文化惠民图书展是青岛市2019年文化惠民消费季专项活动之一,是省、市两级消费季联动的重要举措。2019年7月-10月,以“文旅融合·惠享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举办。为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青岛市2019年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 8月-10月,通过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分批发放文化惠民消费电子文惠券,同时启用青岛市文化消费公共服务平台发放文化惠民消费电子卡,实现政府资金直接补贴城乡居民文化和旅游消费。消费者可享受单人年度最高500元、单次消费最高50%的文化惠民消费补贴。其中,文化演出类补贴比例为50%;购买图书(教辅材料除外)、订阅报刊、观看影视,补贴比例为40%;游览旅游景区、参观博物馆、参加文化艺术培训、文创产品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民俗文化体验、文化互动体验(消费者现场制作)等,补贴比例均为25%。消费季期间,还将组织举办各类文化企事业单位自筹自办的公益性、商业性文化活动430余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氛围,带动文旅消费。社会各界可通过关注“青岛文化消费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和参与文化惠民消费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