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统一战线举办“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9-25 18:56:11 字号:A- A+
9月18日,由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青岛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文艺演出并致辞。

王久军指出,长期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在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作用,投入到“学深圳、赶深圳”、打好“十五个攻势”攻坚战的各项实践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统一战线新作为,开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组织成员现场观看演出,锅盖头司令创始人姜腾,知青岛创始人高海豹,青岛潮生活创始人张腾飞等受邀出席。锅盖头司令创始人姜腾表示:这场演出非常的精彩,从节目中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与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的喜乐,节目非常的振奋人心,感受到了精神上的鼓舞。


本场演出共分“共画同心圆、携手同奋进、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全部由统一战线各方面选送、由统一战线成员倾情演出。开场歌舞《祝福祖国》向新中国70岁生日送上最美祝福;舞蹈《红梅赞》、器乐演奏《我的祖国》、戏曲表演《咏梅》《天下乡亲》《梨花颂》、二胡对奏《激情赛马》、相声《金婚》、歌伴舞《让爱留下来》、魔术《鱼跃龙门》、音诗画《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歌曲《一盏灯》《故乡情思》精彩节目一一登场,演出在歌舞《复兴的力量》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演员们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梦的交响、京剧的厚重、弦乐的高雅,抒发全市统一战线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展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赤诚情怀,表达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本场晚会将在“十一”国庆期间在QTV1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民革市委主委薛长湖、农工党市委主委宣世英、致公党市委主委刘光烨、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赵铁军、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等300余人观看演出。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