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 青岛中学生自制家风家训展板

2019-09-25 16: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

——青岛一中2018级1班开展践行“十个一”主题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结合中秋节和重阳节等传统节日,青岛一中2018级1班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主题活动。

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了家风家训展板,与大家分享各自的家风家规故事,一个个平实而又富有感染力的家风家训,让同学们在耳濡目染中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道德规范、为人之道、生活作风和生活方式等传统美德教育,同学们表示要用自身实际行动,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良好个人品德,遵守社会公德规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是青岛一中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以“立德树人,提升内涵”为抓手,以“十个一”为载体,通过开展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等活动,形成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

(撰稿人:胡婧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