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 > 节庆活动 > 正文

中国丰收节·​百个萌娃绘制百米长卷!

2019-09-24 11:06 来源:掌上青岛
分享到: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为了喜迎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展示青岛农产品特色,同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青岛农品、农家风土人情,发挥胶州市小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培养热爱家乡与积极参与户外活动的热情。今天特邀请来自胶州市莱州路小学的百名小学生共同参与绘制百米画卷的活动。

image.png

这次活动是以“童心绘农品”为主题,由胶州市农业农村局、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主办,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胶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指导,上午九点即将在胶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根据学生年龄设置了不同的要求,低年级学生以手绘农民丰收场景和身边农产品为主,高年级组以展现农民美好生活、畅想农业未来为主,让学生大胆的勾画心中对丰收节和农产品的热爱,抒发对祖国、家乡的美好祝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丰收节·百个萌娃“疯狂”涂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