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4种爆火的奇葩口味坚果,吃到第2种停不下来了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09-20 10:56:25 字号:A- A+

文末有福利


中国是全球坚果消费大国,随着坚果的消费量激增,单纯一种口味远远不能满足国人越来越刁钻的味蕾了。

在吃的法则里,口味重于一切。

日本就曾出了很多奇葩味的汽水,比如番茄汽水、酱油汽水、章鱼烧汽水......中国的吃货在坚果口味上也是大开脑洞,魔性指数和创新指数不输日本人。像藤椒味瓜子,白桃味夏威夷果......听到名字就快流口水了!


今天,我们从聚划算上买了几款魔性口味坚果,来给小伙伴做个测评,快来一起打开这本↓

《人间坚果吃货指南》


白桃味夏威夷果

魔性指数:⭐️⭐️⭐️⭐️

推荐指数:⭐️⭐️⭐️⭐️

一打开包装袋,哈!一股清香的白桃味就扑鼻而来。想象着白桃的鲜嫩清甜,配上夏威夷果的酥脆口感,迫不及待赶紧吃掉......

夏威夷果虽然壳硬,但是很好剥!经过人工修整了开口缝隙,既美观又易打开,而且每一包都送了开口器,轻轻一转,小小坚果就被你征服了。

剥好的果仁放进嘴里,轻轻咬碎,感受酥脆的果仁在舌尖慢慢融化,齿间流油的甜腻感,那股酥甜的口感,像极了17岁那年的初恋味道。


草本味纸皮核桃

魔性指数:⭐️⭐️⭐️

推荐指数:⭐️⭐️⭐️

首先要说的是,当你遇上纸皮核桃,再也不用担心把门给挤坏了。薄薄的核桃皮,只需轻轻一捏,饱满的核桃仁就轻松吃到嘴里。


这个草本味核桃,简直就是天选之美味!精心挑选来自新疆阿克苏的纸皮大核桃,萃取6种天然草本精华浸泡,用草本的灵性化解核桃原始的苦涩,焕发清新甘甜的口味。

吃到嘴里,饱满的果肉绽放在口腔,清香的草本味充斥着味蕾,吃完许久之后,那股草本味还余香缭绕......


藤椒味瓜子

魔性指数:⭐️⭐️⭐️⭐️⭐

推荐指数:⭐️⭐️⭐️⭐️⭐️

终于等到心心念的藤椒口味瓜子了!

藤椒是花椒的一种,想起花椒,很多人是不喜欢的,因为它太麻。但是藤椒就不一样了,它的麻是很温和的,重点是香,清香。


藤椒的清香,与瓜子的香脆融合,吃到嘴里,清香之余还有麻麻的口感爆满,真是一口入魂,回味无穷。

这个真真是墙裂推荐!吃一次就深深爱上!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