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国象盛宴落幕 伊朗队夺冠中国两队分获四五名

2019-09-19 22:5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闭幕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记者刘文超)18日上午,“胶发集团杯”2019上合组织国家国际象棋团体赛最终轮(第9轮)比赛在山东青岛胶州市喜来登酒店胜利闭幕。伊朗队以完美的九连胜获得冠军。白俄罗斯队和俄罗斯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一队和中国二队排名第四和第五。

中国选手在比赛中。

在第9轮比赛中,排名第二位的白俄罗斯队以2.5比0.5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获得亚军;排名第三的俄罗斯队以3比0完胜印度,获得季军;中国一队本轮以2.5比0.5战胜塔吉克斯坦队,最终获得第四名;中国二队1比2负于伊朗,锁定第五名。此外,乌兹别克斯坦队3比0战胜巴基斯坦。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印度、伊朗、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九个国家的十支队伍参赛,其中中国队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参赛棋手共计30人。比赛采用9轮循环赛制,固定台次,用时为每方25分钟,每步棋加10秒。团体总冠军奖金为十万人民币。

本次比赛期间,组委会组织参赛棋手到位于胶州的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进行参观,到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和小学生现场进行交流”,到胶州市第一中学观看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